產品與服務

雲端進銷存 POS

1. 雲端銷售資訊管理 / 更新

藉由雲端架構管理者可直接於後台更新各產品資訊,各結帳機台資訊將透過網頁方式同步、取得最新的產品內容,提供快速且即時的結帳服務。

2. 具擴充性銷售站台管理

於系統架構上以子 / 母網站框架進行設計,可提供予營運單位因應展店所需,快速提供各分店於進貨、銷貨、結帳…等營運流程上所需功能;同時,各分店資訊可統一彙整至總公司,管理者可快速掌握各分店銷售情報與營運狀況。

3. 便捷人性化操作介面

於介面操作上搭配觸控模式考量操作動線、按鈕大小與簡潔畫面…等因素,以直覺、易上手為目標,提升使用者學習效率與結帳速度。

4. 多站銷售情報即時查詢

各站間銷售狀況可即時透過網路進行瀏覽,並可搭配營運規模,提供管理者線上瀏覽、整合各分店的銷售資訊,同時可依需求進行圖表資訊查詢與呈現,提供管理者最快速且即時、準確的銷售情報,且可進一步做為銷售狀況分析。

5. 彈性功能擴充與應用

系統功能架構使用模式化方式進行開發,可於基礎雲端平台上彈性依需求擴充、整合各項功能與應用,如:線上出缺勤報表檢視、整合學期課表、年度會議資訊…等,於既有框架下快速進行延伸應用,提升系統效率。

6. 多樣化週邊裝置整合

可因應使用端環境整合週邊所需應用設備,來提供更便利的服務,如:刷卡機、發票機、收據機…等。

7. 行動化庫存盤點管理

於庫存盤點上將整合行動盤點 APP,透過條碼掃描即可取得該庫存目前數量與存放位置,並可進一步透過盤點功能,快速進行各庫存盤點數量建置,完整掌握目前庫存資訊,提升庫存管理效率。

立即試用 雲端進銷存

雲端門禁系統

1. 無所不在的雲端管理

門禁的服務應用不需再透過安裝應用程式,可直接透過電腦、手機或平板等終端裝置,藉由網路線上即時監控門禁使用狀況,讓服務無所不在,讓安心隨身帶著走。

2. 全方位的整合管理

藉由整合式的管理介面即時監控所有門禁設備使用狀況,讓管理者更易於掌控各別使用者的進出動態,提升管理便利性與全面性。

3. 快速敏捷的即時回應

即時的身份判斷規則,可動態控管進出人員,讓人員的管控更有彈性,應用更多元。例如:空間預約,不受以往門禁機固定名單的限制,雲端系統的使用者可隨時隨地預約並進出空間。

4. 無可限量的彈性擴充

率先運用 IP 基礎連線架構,彈性擴充門禁服務範圍、距離,不受數量、區域限制。

5. 統一的認證機制

支援 LDAP 帳號驗證管理機制整合,可結合客戶現有的人事資訊,統一帳號管理,讓管理者省去管理不同系統之間的帳號,所花費大量的管理成本。

6. 多裝置智慧遠端遙控

整合使用者帳號與門禁卡資訊,讓出入控制的服務應用可隨時隨地進行,即使忘了帶鑰匙,經由手持裝置與網路仍可暢行無阻,移動式的服務應用,提升使用者的便利性。

雲端客製化應用

1. 多重驗證方式

可彈性依據使用端環境,設定不同驗證方式,除了可整合既有認證模式,更可藉由雲端驗證機制設定,快速建構、整合認證機制,提升管理者設定便利性、即時性,亦可滿足使用者快速佈署與自行設定需求。

  1. 整合身份認證、角色控制與密碼,建構多重安全驗證服務基礎
  2. 支援 DB、LDAP、POP3 身份驗證,建構跨平台彈性認證機制
  3. 可因應各企業帳號管理機制,建構多樣化安全身份驗證選擇
  4. 提升帳號管理與使用效能、降低多帳號管理不便性

2. 隨心所欲的選單分類

管理者可依照不同使用者身份或環境將功能選單做分類,供使用者於操作系統時,可在最短的時間內搜尋到自己想要的功能;管理者亦可透過分類快速且有效地建立各功能項目的關聯性,提升管理效率。

  1. 藉由選單分類有效區隔各功能項目與特色
  2. 管理者可依使用情境彈性劃分功能選單
  3. 管理者可動態調整選單順序,彈性的依需求排序各功能
  4. 透過明確地選單分類達到快速引導流程與操作步驟

3. 可彈性擴充的身份

可透過不同的身份授予不同的權力,甚至一個人能擁有多個身份,如: 教師、導師,所能使用的功能也會與其他單純只有教師的使用者有所不同。

  1. 可授予不同的身份擁有不同的權力
  2. 一個人同時能擁有多個身份
  3. 可針對不同子站類別設定權限
  4. 可針對子站授予特權
  5. 子站不再只能使用固定的功能
  6. 階層式的管理 - 讓子站管理員也能將工作授予他人

4. 能夠客製化的子站

無限擴充的子站類型,不再只有內定的幾種,讓子站更能夠客製化管理。

  1. 子站能夠客製化管理
  2. 無限擴充的子站類型
  3. 子站管理員能夠管理自己的使用者,也能授予不同的權限

5. 多樣化的版型管理

版型管理負責系統前台畫面的建立,並管理網站內的所有畫面版型。同時更進階支援各子站畫面獨立、版型資料可匯出與匯入功能。

  1. 可動態調整前台版面樣式,提升版面豐富性
  2. 版面調整富具彈性,並開放CSS、HTML設定,讓畫面呈現更具多樣性

6. 模組化功能管理

主要為加強整體系統各模組版本控管與相依性檢測,提升各系統穩定性與安全性;藉由此模組的定期更新可讓管理者掌控目前各系統與模組的版本狀況,以便追蹤各問題修復狀況。

  1. 可以依照不同的需求及環境定義
  2. 管理者更能透過適當的分類找到所需功能
  3. 模組現有版本與更新歷史記錄
  4. 可透過線上模組安裝、更新、移除功能來修正並追蹤問題處理狀況
  5. 線上模組最新版本檢查更新

7. 易於使用的權限管理

可將權限分為主站與子站的階層式權限管理模式,系統管理者可授權子站管理者來進行子站成員權限管理,其中包含了子站身份指派、功能權限設定,藉由充份授權的管理模式,有效大幅提升管理者於權限設定上的彈性與效率,同時亦能充份且明確地掌握使用者的操作權限。

  1. 可針對不同子站類別設定權限
  2. 階層式的管理-讓子站管理員也能將工作授予他人

APP 行動應用

採用 Web App / Hybrid APP 開發方式
於開發上支援 Web APP、Hybrid APP 兩種開發方式,其中 Web APP 為使用 Web 語言開發,支援跨平台瀏覽,並可使用行動裝置透過網頁正常瀏覽;而 Hybrid APP 為使用 Web 語言開發,使用 iOS 、Android 專屬套件框架(如:PhoneGap)包裝後,上傳至所屬的 APP 平台,即可提供予使用者下載瀏覽。
如何選擇您專屬的 APP ?
Web App
利用 Web 技術實現 App,主要以行動裝置上的瀏覽器應用為主,所以又經常被稱為行動網頁 App ( Mobile App ),採用此開發方式的優點在於:
  1. 跨平台
  2. 由於使用 Web 技術實現 App 的特性,不需針對行動裝置的系統 ( iOS、Android、Windows Mobile ) 擔心必須使用指定的程式語言及 SDK 開發,只要透過瀏覽器即可使用。
  3. 能見度
  4. 大部分 Native App 需經由各 App Store 進行安裝,有近 80 % 的 App 在目錄中被看見的機會都沒有,而當絕大部分使用者有資訊需求時,習慣去Google或Yahoo等搜尋引擎尋找網頁,而非到App Store中,所以採用 Web App 開發方式的我們,將有效提升您整體傳遞內容的能見度。
  5. 開發與維護成本低
  6. Web 開發環境單純,且開發門檻低,對於往後版本更新與維護也更加便利。
  7. 免受 App Store 上架限制
  8. 不需要支付官方開發者年費,也不需要至官方應用程式商店上架、審核或讓官方抽成。
Hybrid APP
基於第三方跨平台移動應用引擎框架 ( PhoneGap ) 上,以一般以 Web App 方式開發,使用此開發方式的優點在於:
  1. 跨平台
  2. 使用與 Web App 同樣的 Web 技術進行開發,所以具有跨平台的優勢,也不必擔心需要維護多種程式語言版本。
  3. 開發與維護成本低
  4. 如同 Web App 的開發方式,有效地控制 App 開發與維護上的成本。
  5. 對裝置硬體支援高
  6. 透過第三方跨平台移動應用引擎框架讓 Hybrid APP 也能像 Native App 般地控制硬體裝置。例如:相機功能、 GPS 地理定位、測速計、磁力計、陀螺儀 … 等。
  7. 上架 App Store 進行收費
  8. 可以在官方線上 App 商店上架,設定下載 App 的人是否要付錢,用以賺取費用。
  9. 便利的執行方式
  10. 使用者點選行動裝置桌面上的圖示即可啟用 App,不需要開啟瀏覽器及輸入網址才可使用。